【本文来自《要用搞好产业的办法去搞足球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足球产业最大问题是,没踢成球星的人,去哪里?怎么办?
对于我国这样一个就业机会满地都是的国家来说,学文化考50-100分的人,都能找到对应的去处去就业。那么学文化就是最保险的路。
但体育职业,考99分以下的,都吃了上顿没下顿。那谁还会来搞这个?
“失败”国家为什么足球搞得起,因为没有其他出路。
发达国家为什么足球搞得起,因为70-99分的都有还算不错的出路。
足球一样是一个手脑并用的事,在我国,但凡有点儿脑子,一定都是送教室去了,足球只是课外活动而已,不可能做职业。那我国足球水平上不去,那不是太太太太正常了。